母愛的偉大!兒被緊咬不放奄奄一息 母力搏山獅擊退強敵

▲北美洲山獅。(示意圖,非闖下大禍的山獅)
▲北美洲山獅。(示意圖,非闖下大禍的山獅)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加拿大發生一起人獅大戰,一名 7 歲的男童 Zack 在自家玩耍時,遭到闖入的山獅突襲。男童母親 Chelsea 發揮母愛,與山獅纏鬥數百回合,終於撂倒可怕的山獅,保住孩子的性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 Zack 正在後院玩耍,忽然一頭山獅闖進他們的家園,狠狠咬著 Zack 的脖子不放。見到自己的孩子被如此對待,身為母親心如刀割, Chelsea 在最危急時刻發揮人類潛能。 Chelsea 赤手空拳,一把跳上山獅的背部,但山獅也毫不放棄,緊咬著 Zack 。 Chelsea 見狀,改變攻擊策略,往山獅的下顎突襲,狠狠對著下顎敲擊還撬開,山獅才鬆口。

▲北美洲山獅。(示意圖,非闖下大禍的山獅/截自網路)

面對各種草食動物,山獅都所向披靡,唯一遇到萬物之靈的人類卻毫無反抗能力,抱頭鼠竄逃離戰場,找尋在圍牆外面的山獅夥伴。外頭的山獅目睹了戰鬥過程,得知人類不是好惹的,也放棄繼續進犯,鳴金收兵撤走。

Zack 和 Chelsea 送醫急救後並無大礙,事後動保人員也找到這 2 隻骨瘦如柴的山獅,闖下大禍後逃不過人類的制裁,以牙還牙、以眼還眼,最終被就地正法。母愛的偉大,從這名母親奮不顧身的精神就能看出。

▲北美洲山獅。(示意圖,非闖下大禍的山獅/截自網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