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Fire》首場國際賽周末登場 台灣隊出征曼谷求冠軍

▲台灣代表隊伍「TOP山頂回來了」4月7日將在泰國曼谷迎戰全球各大高手隊伍。(圖/Garena提供)
▲台灣代表隊伍「TOP山頂回來了」4月7日將在泰國曼谷迎戰全球各大高手隊伍。(圖/Garena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Garena 旗下熱門吃雞手遊《Free Fire - 我要活下去》首場國際賽事「FREE FIRE WORLD CUP 2019」,本周4/7(日)將於泰國曼谷火熱開戰!來自全球九大區(台灣、泰國、越南、印尼、巴西、北美、南美、東南亞、歐洲)共12組菁英隊伍將一較高下,每支隊伍皆通過嚴格的賽事考驗脫穎而出,屆時將聚集於此,為300萬高額總獎金而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ree Fire首屆世界盃在「曼谷國際貿易展覽中心」舉行,4/7(日)當天將聚集了全球各區選拔出來的12支最強隊伍,賽事採7回合積分制,積分計算方式為每場遊戲的「排名得分」加上「擊殺得分」,總積分最高的隊伍即為冠軍隊伍,可獲得5萬美金,個人表現優異的也能獲頒各種榮譽獎項。

▲冠軍隊伍可獲得5萬美金的高額獎金,表現優異的個人也有各種獎勵。(圖/Garena提供)

台灣區代表隊伍「TOP山頂回來了」經歷「線上海選賽」、「線上資格賽」、「線下選拔賽」三重嚴格考驗,脫穎而出將代表台灣而戰,這支隊伍目前正接受密集培訓,期望用各種策略來靈活面對這個高強度的世界大賽。

▲「TOP山頂回來了」代表台灣取得世界賽門票。(圖/Garena提供)

以「隨機應變,用平常心面對一切」的「TOP山頂回來了」,是五位來自台灣北中南的樂觀大男孩所組成的隊伍,因《Free Fire - 我要活下去》而認識彼此,並在互動中累積革命情感,進而組成隊伍,由隊長Sprite為核心,將帶領著隊伍一路破關斬將,贏得勝利。

▲「FREE FIRE WORLD CUP 2019」直播時間表。(圖/Garena提供)

「TOP山頂回來了」目前正緊鑼密鼓訓練中,由身經百戰、曾獲多項冠軍的戰術顧問陪同練習,從討論戰術到分析隊員特質、團隊分工等,期許能發揮隊伍最大的潛力,在面對瞬息萬變的生存戰場,贏得最終勝利。

Garena表示,玩佳除了可在4/7(日)透過直播全程觀看精彩賽事外,還可參加好玩的「世界盃樂透」,透過參與遊戲內世界盃活動獲得代幣,代幣可用來下注預測活動獲取更大量的代幣,可換取永久暗影殺手「藍鳳凰套裝」、世界盃寶藏箱、各式武器塗裝槍等豐富贈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