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花博進入倒數 韓國瑜等藍綠首長看花博

▲市長盧秀燕證實,高雄市長韓國瑜及桃園市長鄭文燦跟彰化縣長王惠美帶領縣市團隊參觀花博。 (圖/柳榮俊攝2019.4.3)
▲市長盧秀燕證實,高雄市長韓國瑜及桃園市長鄭文燦跟彰化縣長王惠美帶領縣市團隊參觀花博。 (圖/柳榮俊攝2019.4.3)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3)日接見國際青商會幹部,會後媒體詢問,春假四天連假,傳出高雄市長韓國瑜星期天要來參觀花博。對此盧秀燕表示,因為他們都是同一期的好朋友,因此,只要是直轄市長到台中市,不管藍綠、甚麼政黨,都會親自迎接。之前已有柯文哲市長來看台中花博,黃偉哲市長團隊也來,只是他那天臨時有狀況,不能親自接待,但市政團隊接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秀燕表示,這個禮拜天,韓國瑜市長也會到台中花博來,下個禮拜一,桃園市長鄭文燦跟彰化縣長王惠美,也都會帶領團隊到台中花博。所以,未來一個禮拜當中,又有兩個縣市的縣市長帶領縣市團隊到台中看花博。

盧秀燕說,花博已進入倒數階段,剩20天左右。所以這段期間熱情邀請這些關心台中發展的政治人物來看花博,一方面用心的招待,第二他們也等於是在免費替花博行銷。所以,會盡好東道主責任,替台中市民好好的歡迎這些縣市團隊。

外界說,民進黨狂打韓國瑜,讓韓的聲勢不墜,其實是打如意算盤,希望對決韓國瑜,因為認為韓國瑜基層扎根不夠,兩岸立場也有質疑,加上帶職參選可能遭批評。

盧秀燕表示,因為韓國瑜現在是總統候選人聲望、呼聲最高的。基於競選,民進黨一定無所不用其極的攻擊他,這是可想而知的。不過他相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是有智慧可以判斷,所以覺得韓市長為台灣為高雄這樣拚經濟,高雄市民都很有感受,活化了高雄。也因此,他相信這樣的批評或是無謂的指責,韓市長是禁得起考驗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