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徵假男友清明返家!日薪5000「看臉決定怎麼睡」

▲一名女大生日前則在臉書匿名開出日薪 5000 元的「職缺」,希望找一位在清明連假陪同她返鄉「應付父母(阿公阿嬤)的假男友」,引發網友熱議。(合成圖/NOWnews 資料圖片/翻攝自臉書「靠北交大」)
▲一名女大生日前則在臉書匿名開出日薪 5000 元的「職缺」,希望找一位在清明連假陪同她返鄉「應付父母(阿公阿嬤)的假男友」,引發網友熱議。(合成圖/NOWnews 資料圖片/翻攝自臉書「靠北交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每逢佳節返鄉,不少人都會煩惱親戚問東問西。清明連假今(4)日展開,一名女大生日前則在臉書匿名開出日薪 5000 元的「職缺」,希望找一位在清明連假陪同她返鄉「應付父母(阿公阿嬤)的假男友」;年齡限制 19 至 26 歲,談吐成熟,不能抽菸、開黃腔,還要會講簡單台語。這名女網友更強調,會「看臉」決定要分床、還是分房睡,更註明「最多就抱抱,帥的話我可以喔!」引發網友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自稱是女大生的網友,上月 26 日分別在臉書粉絲頁「靠北中山」、「靠北交大」中 PO 文徵求「假男友」;她表示,男方只需「相貌普通、不是宅男、談吐成熟」,此外還限制「不能在父母面前抽菸、開黃腔,會講基本台語」等等條件。工作時間是清明連假期間,薪資給一天 5000 元還包住,要住在家裡,但會「看臉」決定要分床或分房睡。

清明 ▲一名女網友上月 26 日分別在臉書粉絲頁「靠北中山」、「靠北交大」中 PO 文徵求「假男友」。(圖/翻攝自臉書「靠北中山 2.0 之苦海無涯」)

特別的是,這名女網友還註明 2 人之間的互動「最多就抱抱」,但「帥的話我可以唷!」更強調一旦錄取,在清明連假期間就都得陪著她,「總不能 2 天帶的男友完全不一樣!」她還提到,若要「弄假成真」的話,她則希望對方記住「我不美,別抱遐想!」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許多網友回應,許多人紛紛 tag 好友幫介紹,但也有人表示:「大學生才幾歲有這需求?也太假了」、「不會台語不行嗎?」、「幫推,這時薪屌打一堆打工」、「哇賽也太好賺了吧!可是我拒絕」、「我會為了 5000 出賣靈魂嗎?」

▲一名女網友上月 26 日分別在臉書粉絲頁「靠北中山」、「靠北交大」中 PO 文徵求「假男友」。(圖/翻攝自臉書「靠北交大」)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於這樣的「徵求假男友」貼文,大仁科技大學社工系助理教授黃玫瑰則認為,以現今台灣父母的開明程度,大學生還年輕,應該不至於會被追問「有無男女朋友」而壓力大到需要日花 5000 元徵求臨時對象;不過她表示,若是真的被追問的話,也許可以和父母回:「沒有就是沒有,能怎麼辦呢?」或說「還早,我還年輕」、「等您給我介紹呢!」如此一來可讓父母更放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