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裁判決定比賽勝負 夢想家輸得冤枉

▲陳世念(圖/夢想家提供)
▲陳世念(圖/夢想家提供)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ABL東南亞職籃賽,代表台灣的寶島夢想家頂著例行賽第一之姿晉級季後賽,首戰雖然以83:80不敵泰國莫諾吸血鬼,在彰化主場吞下敗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在昨日第二場比賽,夢想家以三名外援迎戰,Tevin Glass最後34秒上籃進球,眼看就要贏球,但夢想家先是被裁判吹5秒發球違例,剩下2.8秒變成三分線犯規,結果又被補進,終場夢想家就以68:70落敗,無法成功把戰場逼回彰化,季後賽確定被淘汰。

由於夢想家首戰在主場因為陳世念跟裁判抗議被吹技術犯規,就讓夢想家球迷很不開心,因為季後賽每一個判決都很重要。

不過第二場到了泰國,沒想到裁判尺度依舊「誇張」,讓人想起之前泰國護照漲價,泰國駐台總管通才的「諷刺」我國人民水準不佳的事件。

裁判不該在最後時刻響哨決定勝負,這也是不成文的規定,尤其是重大賽事的關鍵判決,更是如此。

這場比賽就像負責轉播的Eleven主播還不小心說出:「你唬我啊!」、「是精神時光屋嗎?」讓人質疑裁判的公正性。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