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伍前最後一搏!Classic挺進《星海爭霸II》G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南韓《星海爭霸II》2019 GSL第一季四強賽首戰昨(3)日開打,由「暗本」Dark對上Classic。兩位選手在經過7局大戰後,最後Classic驚險拿下最後一分,以4:3擊敗Dark挺進冠亞軍賽。這是Classic自2014年後睽違5年再度站上GSL的決賽舞台,賽後他也激動落淚,表示自己因為即將入伍服役,因此非常渴望能在退伍前拿下冠軍。

南韓《星海爭霸II》2019 GSL第一季經過2個多月的漫長賽程後,昨日終於進行到四強賽階段,由Dark對上Classic。一邊是7年職業生涯從未打進GSL冠軍賽的Dark、一邊是今年已經達到入伍年齡上限的Classic,雙方都非常渴望能為自己拿下決賽門票。兩人過往對戰紀錄上,自「虛空之遺」以來Dark的對戰勝負以10:4壓制Classic,可說是相當優勢的對決。

雙方首戰Dark掌握Classic視野盲區,蟲洞把后蟲直接開進Classic主礦,把Classic主礦變成自己主場,先拿一分;第二場Classic抓住Dark流程弱點,追獵教士不朽一波晉級帶走第二戰;第三戰Classic隱藏自己戰術意圖成功,教士來去如風狂殺Dark農民拿第三分;Classic第四戰運營防守成功,正面CIA一波打穿率先聽牌。第五戰Classic教士不朽一波失敗,Classic在最後一波進攻主礦失敗後投降。第六戰Classic祭出光炮快攻戰術失敗,Dark百生蟲、大龍大軍擊破Classic防守後投降。賽末點Dark開三礦,但決定補一波農的決定讓Dark防守兵力不足,最後就被Classic追獵不朽一波帶走。

獲勝後的Classic喜極而泣。



獲勝後的Classic喜極而泣。






獲勝後的Classic在座位上激動落淚,他受訪時表示自己本次是入伍前的最後幾次大賽,也對Dark做了很多研究。今年28歲的Classic已經到了南韓法律規定的服役年齡上限,因此今年將是他入伍前最後拿下GSL冠軍的機會,他也表示自己將會為粉絲奪冠來報答支持。這是Classic時隔5年後再度晉級GSL總決賽,也是他第4次打進頂級賽事決賽,也讓這一勝更顯得彌足珍貴。

延伸閱讀:

(影)《Free Fire》世界盃將登場 台灣戰隊「TOP山頂回來了」志在奪冠

(影)《英雄聯盟》調侃忍界大戰!劫新造型台詞藏玄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