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雲林童樂會親子上場 全縣親子就近參與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為歡慶兒童節,雲林縣政府於斗六等六個分局區,規劃不同特色的主題與闖關遊戲,讓親子可以就近參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縣長張麗善、副縣長謝淑亞、斗六市長林聖爵、市代會主席胡克勤等人,今(4)日親臨斗六環保運動公園為「雲林童樂會,親子上場趣」兒童節系列活動揭幕,現場歡笑聲、驚嘆聲連連不斷,孩童們度過充滿快樂與驚喜的兒童節。

張麗善表示,今天除了是兒童節,也是最佳的親子日。平常父母為了生計忙於打拼事業,不容易經營親子關係,但是孩子的童年卻是倏忽間轉眼就結束。兒童節連續假期,大家可以放下手邊工作好好陪伴孩子成長,珍惜親子關係的最佳賞味期。

▲慶祝活動每區都有各具特色的闖關活動、各式大型遊樂氣墊及親子野餐等豐富多元活動。(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4.04)

張麗善說,就任以來兢兢業業,戮力提升雲林各項競爭力,雲林是農業大縣,資源相對匱乏,但窮不能窮教育,苦不能苦孩子!縣府團隊在未來將持續爭取各項教育資源,翻轉教育,翻轉孩子的未來,期許我們未來的主人翁,皆成為雲林上場的最佳男女主角。

▲張麗善希望父母應該多花時間增加親子互動,營造良好親子關係。(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4.04)

林聖爵指出,每當看到小朋友的笑容,心裡就特別感到溫馨,相信家長們都能理解這樣的感受,斗六市公所承襲往年兒童節的方針,今年除了豐富的活動外,也特別準備了兒童節禮物,可以重複使用的可分解環保餐具組,來送給我們斗六市所有小學和幼兒園的孩子們,期許小朋友們能夠開開心心,從快樂中學習到環保的好習慣。

▲連續假期兒童就近參加活動,斗六市長林聖爵與小朋友玩飛盤遊戲。(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4.04)

除了今天兒童節活動之外,在連續假期間於上午9點至下午6點,縣內還有許多館舍很適合親子體驗。如斗六官邸兒童館益智遊戲來闖關以及樂高創客教育的活動;二手玩具屋智高積木童玩闖關歡樂趣以及親子律動音樂遊戲的活動。

▲親子野餐等豐富多元活動。(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4.04)

斗南他里霧文化園區有「童趣遇見他里霧」趣味闖關行動;另兒童節上午9點至下午4點半,在水林黃金蝙蝠館有「樂蝠‧LOVE‧兒童日」活動,提供親子假期中遊玩體驗探索學習的好去處,從中認識自己家鄉、體驗雲林之美,讓孩子有一個溫馨童年回憶。

▲各式大型遊樂氣墊以及親子豐富多元活動。(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4.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