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表態「中國人」被大罵 張鈞甯慘遭歐陽娜娜牽連

▲張鈞甯慘遭牽連。(合成圖)
▲張鈞甯慘遭牽連。(合成圖)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張鈞甯日前出席活動,被問到歐陽娜娜「中國人」事件時,表示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沒有甚麼特別的意見,並且向台灣導演喊話:「想在台灣拍戲,有不一樣的味道,一直都想回台灣拍戲。」希望台灣導演多找她合作,但話說出口卻被大陸網友狂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說真是委屈了她在大陸拍戲,有網友則質疑她不表態「我是中國人」,就是不認同歐陽娜娜的「中國人」言論,讓大陸網友紛紛逼她表態,而且留言說「請拿出你該有的立場,如果不認同台灣人是中國人,兩岸同屬於一個中國,麻煩請滾好嗎」、「快滾回你們台灣吧,不要佔我們大陸演員的資源」。

不過,也有比較不偏激的網友表示,張鈞甯其實回應得體,誰也沒得罪,並認為她說的話並沒有什麼錯誤,只是講得比較圓滑,兩邊都不得罪而已,表達力挺她的立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