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秒噴淚!記憶中的「童年飲料」 他們狂推這一味

▲懷舊系列飲料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懷舊系列飲料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許多人小時候喜歡喝的飲料,隨著時代變遷,逐漸被新口味汰舊換新,然而那些曾經相當受歡迎的飲料,依舊在許多人腦海中揮之不去。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在家附近看到這幾款飲料,因為很少地方有賣,二話不出拿了兩罐到櫃台結帳,「懷舊口味」的飲料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文中表示「在家附近的超市看到這幾罐」,照片中可見,架上擺滿「生活」系列的珍珠奶茶、泡沫花茶、冰咖啡、冰奶茶,以及「古道」系列的香芋奶茶和布丁奶茶。他透露自己最喜歡「生活」珍珠奶茶跟泡沫花茶,且說「默默的拿去結帳了」,並好奇詢問廣大網友「你們喜歡哪罐?」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其中呼聲最高的為「生活」冰奶茶和泡沫花茶,紛紛回應「花茶好喝」、「花茶真心推薦」、「花茶、奶茶都喜歡」、「花茶,其他的都覺得太甜」、「不能沒有冰奶茶!」其他網友則回應「冰咖啡,以前軍中唯一便宜的提神咖啡」、「還以為都停產了,是不是還有一款比較大瓶的蛋蜜汁,也超好喝」、「真的很懷念欸,時代的眼淚嗎?」「冰冰的更好喝」。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其中呼聲最高的為「生活」冰奶茶和泡沫花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人表示「都不愛,我覺得都太甜了」、「有一個『芭芒柳』,以前最愛,現在很少看到了」、「小時候都覺得左邊那個珍珠奶茶根本沒有珍珠,是騙人的!」「想當初第一次買珍珠奶茶的時候很開心的喝了一口,怎麼沒有珍珠」、「第一次看見布丁奶茶版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