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民進黨總統初選 郭倍宏:推出候選人要能打贏選戰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右)宣布投入民進黨2020總統初選。(圖/翻攝自臉書, 2019.03.19)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右)宣布投入民進黨2020總統初選。(圖/翻攝自臉書, 2019.03.19)

政治中心 / 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視3月14日召開董事會,民視董事長郭倍宏無預警被拔官,他在3月28日召開記者會後離開民視。《NOWnews今日新聞》專訪郭倍宏,他表示,民進黨推出的2020總統候選人要能勝選,不能讓國民黨贏。

郭倍宏指出,國民黨的全名是「中國國民黨」,要選就應該回去中國選,為何在台灣還要叫「中國國民黨」?他呼籲,2020大選絕對不能讓國民黨贏。

民視在郭倍宏擔任董事長期間,政治立場親主張台獨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並與蔡英文總統關係惡化,針對賴清德與蔡英文都投入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郭倍宏指出,民進黨推出的總統候選人要能勝選,不能讓國民黨贏。

2016大選選前,蔡英文就說上任後要維持兩岸現狀,郭倍宏反問,「小英說的維持現狀,現狀真的有維持嗎?」他強調,民進黨要能推出打贏選戰的候選人,只要能把國民黨打敗,他都樂觀其成。

針對賴清德自稱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郭倍宏說,務實不務實要仔細想清楚,台灣是不是一個獨立的國家,不是我們說了爽,面對中國這麼可怕、殘酷、粗魯的政權,台灣要回到國際社會才行,台灣成為正常化國家有很好的條件。

不過,郭倍宏也說,如果推出的候選人不能讓台灣人民自己決定前途,坦白說,這樣的候選人也不適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