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大甲媽遶境進香  1萬份防曬防蚊保養組免費送

▲大甲媽即將展開遶境進香行程,捷利通科技熱情相助,免費提供信眾防曬防蚊保養組。(圖/金武鳳攝,2019.4.5)
▲大甲媽即將展開遶境進香行程,捷利通科技熱情相助,免費提供信眾防曬防蚊保養組。(圖/金武鳳攝,2019.4.5)

記者金武鳳 /台中報導

三月瘋媽祖!民間最大宗教盛典─大甲媽祖遶境進香,即將於7日晚間起展開9天8夜熱血行程,預計將有無數信眾熱情參與。為感念媽祖保佑與信眾辛勞,沿途總有民眾自動自發提供茶水、小吃,捷利通科技熱心不落人後,準備1萬份防曬、防蚊涼感保養組,免費提供信眾防曬防蚊使用,好精神滿滿完成遶境挑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捷利通科技發言人張詠豪表示,每年農曆三月大甲媽遶境進香,總能掀起全民熱情參與,最讓人感動的是,媽祖聖駕跨越全台21個鄉鎮市區,跋涉長達330公里路途中,民眾多會自動自發提供小吃、茶水給遶境人員食用,具體展現媽祖慈悲大愛精神。

挑戰大甲媽遶境進香行程   1萬份防曬防蚊保養組免費送 ▲捷利通科技熱情響應大甲媽遶境進香活動,免費提供保養品及冰飲給信眾消暑防曬。(圖/金武鳳攝,2019.4.5)


捷利通首次響應,也將在溪洲天后宮及西螺福興宮,定點提供一萬份防曬及防蚊的涼感保養組,讓信徒在遶境過程及夜間休息時,可以預防太陽紫外線及蚊子侵擾,讓每一天都精神滿滿地自我挑戰。

張詠豪表示,捷利通提供的防曬產品,除了能抵禦強烈紫外線,還添加了蘆薈、石蓮化等草本清涼配方,可以使肌膚保持清涼感;另外防蚊產品含有B3、B5、尿囊素等保養成份,除了達到防蚊效果,還可在夜間達到肌膚保養效果。

捷利通科技率先在業內挑戰不添加防腐劑創舉,除了每個月自主檢驗開封商品以外,還委外台灣檢驗所(SGS)作了20項以上防腐劑等相關檢驗,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

捷利通將免費提供「肌膚水份補給站」地點,4月9日在溪洲天后宮,4月10日在西螺福興宮,除備有每站300瓶黑木耳露冰飲,並提供涼感保養組一萬份,包括消暑乳、防曬乳、防蚊乳,讓信徒有得喝有得抹,消除長途跋涉的疲累,也感受先進科技產品的涼感魅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