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力挺王鴻薇、洪孟楷 炮打黨中央

▲前立委蔡正元今(5)日在臉書發文,炮打國民黨中央。(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前立委蔡正元今(5)日在臉書發文,炮打國民黨中央。(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記者張志康 / 綜合報導

前立委蔡正元今(5)日在臉書連續發出兩篇文章,力挺準備參選立委的王鴻薇與洪孟楷,除將炮火對向日前與王互槓的費鴻泰外,更痛批國民黨老齡化,應該將未來與政治公職交給年輕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正元今日先是在臉書發出洪孟楷角逐立委提名的宣傳照,並寫下:「把未來交給七年級,而不是交給七十歲;國民黨要年青化,而不是老齡化。政治公職是年輕人的責任,不是老人把持權位的馬桶。公務員65歲就得退休,國民黨一堆超過65歲的老人,跑了一趟美容診所、美化幾張沙龍照,就自認為青春洋溢,可以繼續把持舒適圈,這種國民黨早該被淘汰。」

接下來蔡又在臉書發文,力挺日前與費鴻泰互槓的王鴻薇,蔡正元措詞強硬:「費鴻泰在2020已能領老人津貼和老人優待票,應該退休協助年輕人完成世代交替。而不是繼續把持權位,更不能怕競爭失利,在立法院開記者會誣指王鴻薇,選民讓費鴻泰居立法院高位,開記者會監督蔡英文政府,不是用來誣指年輕同志。老而權慾不死,是為賊,費鴻泰應立刻退岀政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