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找第100億旅客 網看「尋人啟事」笑翻:變通緝犯了

▲北捷找第100億旅客 網看「尋人啟事」笑翻:變通緝犯了(圖/翻攝自台北捷運臉書, 2019.04.06)
▲北捷找第100億旅客 網看「尋人啟事」笑翻:變通緝犯了(圖/翻攝自台北捷運臉書, 2019.04.06)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在 3 月 31 日突破 100 億人次,第 100 億名旅客除可免費搭捷運一年,還能獲得市價逾 3 萬元的筆記型電腦,但截至目前為止都未見這名幸運兒出面領獎,台北捷運只好在該名旅客當時出站的新莊站沿路張貼「尋人啟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捷運第 100 億名幸運旅客是在 3 月 31 日上午 11 時 35 分於新莊站刷卡出站,使用之電子票證的票面卡號為「 9122117626706366 」,這名幸運兒將可獲得 1 年(365日)免費搭乘捷運悠遊卡,還可獲得市價超過 3 萬元的 ASUS 筆記型電腦一台,而在第 100 億名得主的前、後各 5 名旅客也可獲得 3 個月(90日)免費搭乘捷運悠遊卡。

但截至目前為止,這名幸運得處都未現身領獎,北捷公司 3 日在臉書粉專發文尋人,並在新莊站內牆面上張貼「尋人啟事」海報,希望得主能於今年 4 月 30 日 23 時 59 分前與北捷公司聯絡領獎,逾期視為放棄領取權力。

▲牆上「貼好貼滿」的海報讓網友們笑翻。(圖/翻攝自台北捷運臉書, 2019.04.06)

網友們看到牆面上一整排「貼好貼滿」的尋人啟事海報後笑翻,紛紛留言「好可愛的臉,貼一排好煩」、「變通緝犯了 XD 」、「這根本通緝令」、「這是一個海報印太多的概念」、「這樣貼還能找不到人的話...能不能把獎品給我」;也有人分析得主未出面領獎的原因「該不會是外國旅客...已經離境了吧」、「如果是老人家搭捷運,有沒有可能不知道悠遊卡有卡號這回事?或是老人家根本不知道有這項活動?」「結果人家根本不是北部人 只是那天來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