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二鍋為何總是大排長龍?老饕驚爆「這一味」才是重點

▲「石二鍋」為何總是大排長龍?內行人揭密「冬瓜檸檬冰沙才是重點,火鍋只是附贈」。(圖/取自石二鍋臉書)
▲「石二鍋」為何總是大排長龍?內行人揭密「冬瓜檸檬冰沙才是重點,火鍋只是附贈」。(圖/取自石二鍋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王品集團 2009 年創立的「石二鍋」主打平價火鍋,從推出至今一直備受廣大民眾喜愛,每每想吃都得抽號碼牌,等上 1、2 個小時,究竟為何石二鍋總是大排長龍呢?有網友就好奇在 PTT 上發問「石二鍋到底在紅什麼?」結果釣出專業老饕揭密「冬瓜檸檬冰沙才是重點,火鍋只是附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八卦版上表示,自己日前到南雅的愛買與樹林的家樂福,看到每當吃飯時間,石二鍋總是大排長龍,有次好奇心驅使下抽了號碼牌,怎料一看不得了,至少要等 40 組客人,讓他立刻放棄。

▲「石二鍋」總是大排長龍,想吃到還得等上 1、2 個小時。(圖/取自石二鍋臉書)

直到某天原 PO 窮極無聊,就在現場硬等 2 個小時,終於被他吃到,「結果就是火鍋而已,火鍋料也滿常見的,肉品可以選擇的種類也不多,價格大約兩三百,但沒有自助吧多樣餐點,更沒有我每次吃完火鍋後必吃的冰淇淋」,他並好奇問及「有沒有高手分享一下,石二鍋在紅什麼?或者怎麼點才是內行人?」

▲老饕揭密石二鍋的「冬瓜檸檬冰沙才是主食,火鍋只是附贈」。(圖/取自石二鍋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隨即議論紛紛,有人大讚「 CP 值高」、「便宜好吃衛生」、「 CP 值屌打一堆小火鍋」、「同價位單人火鍋的王者」;也有內行人直呼「冰沙才是主體,火鍋只是順便」、「冬瓜檸檬專賣店,火鍋只是贈品」、「冬瓜檸檬冰沙是主食,供您參考」。另還有網友認為「不用排隊才會考慮吃,不然就是一次店」、「超普通,加分比較好吃吧!」

▲網友於 PTT 貼文。(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