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昆凌」書那娜寒流拍性感寫真 針眼爆膿險失明

記者臺孝婷/ 專訪

▲書那娜身材姣好。 (圖/微風國際提供)

「天王嫂」昆凌和周杰倫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卸下「微風代言人」身份後,進軍好萊塢,聲勢大漲。同樣25歲、台美混血的書那娜順勢成為「昆凌接班人」,3年前一口氣成為微風廣場5館封面女郎,創下先例。書那娜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專訪時笑說:「我還有很多要努力的地方,這個稱呼對我來說是很大的稱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書那娜擁有一身小麥色肌膚,平常很愛曬太陽。 (圖/微風國際提供)

書那娜擁有32C、24、34的好身材,今年底將推出個人寫真,她回憶今年2月拍攝情況,「我們有去烏石港和新竹深山秘境取景,那個時候寒流來,我又穿比較少,真的冷到全身發抖,也很感謝工作人員辛苦照顧我。但看到照片的時候,就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書那娜在新竹深山取景。 (圖/微風國際提供)

更慘的是拍完照隔天,書那娜眼睛冒出一顆超大針眼,但因工作滿檔一直拖到最後一刻才去看醫生,「當時針眼有點嚴重,醫生問我知不知道針眼惡化可能會導致失明,嚇了我一大跳,後來2個多禮拜才痊癒,現在生病都會乖乖去醫院報到。」


▲書那娜(右)靠打拳維持好身材,左為微風師妹佟凱玲。 (圖/微風國際提供)

還有一次書那娜為了工作積極健身,一天連上3堂拳擊課和重訓2小時,結果體力透支,脫水倒地,「當下只覺得眼前一陣黑,沒想到下一秒就倒在地上,還好旁邊的朋友看到趕緊扶我坐下,回家後就發高燒,在床上躺了2天。」書那娜強調適時的運動才是正確習慣,笑說:「千萬不要像我一樣~」


▲書那娜是微風廣場封面女郎。 (圖/微風國際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