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是鬼島?網紅列4點證明「台人超幸福」破萬人讚爆

▲台灣常常被許多網友稱作是「鬼島」,然而生活在其中的我們,真的如此覺得嗎?對此,網紅「煎熬弟」鍾明軒則有不同的看法。(圖/翻攝自鍾明軒 Youtube)
▲台灣常常被許多網友稱作是「鬼島」,然而生活在其中的我們,真的如此覺得嗎?對此,網紅「煎熬弟」鍾明軒則有不同的看法。(圖/翻攝自鍾明軒 Youtube)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常常被許多網友稱作是「鬼島」,然而生活在其中的我們,真的如此覺得嗎?對此,網紅「煎熬弟」鍾明軒則有不同的看法,他表示,自己常看到酸民們不停抱怨,因此忍不住站出來反擊,列舉 4 點台灣其實「超方便、超幸福」的證明,讓許多網友看了也不禁力讚:「真的!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身為台灣人我很驕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明軒認為,台灣人已經是很幸福了。(圖/翻攝自鍾明軒 Youtube)

鍾明軒日前拍攝了一支名為「台灣人請起床」的影片,影片中提到,許多人愛稱台灣是「鬼島」,不過他卻認為,台灣的「幸福指數」在亞洲一直都是名列前茅,那些一直愛「唱衰」台灣的人,其實只是「要求太多、愛比較」,然而一直比下去是永遠比不完的。


▲鍾明軒指出,台灣健保的好,是超越全球許多國家的。(圖/翻攝自鍾明軒 Youtube)

此外,鍾明軒還提到,台灣捷運的「乾淨與便利」是國際認證的,他直言:「我現在搭捷運還是會嚇到,地板太乾淨了!」還有台灣健保的好,也是廣為人知的,鍾明軒力讚,台灣的健保制度真的超越美國和其他歐美國家。他認為,雖然台灣的經濟近幾年已經不像當年名列「亞洲四小龍」那樣的繁榮,但便利性仍舊很高,「不管是鄉下或是都市,隨便走幾步路就有便利商店,有時候我還要思考說,我到底是要去這家還是那家。」


▲鍾明軒強調,台灣最棒的還是充滿人情味。(圖/翻攝自鍾明軒 Youtube)

影片最後,鍾明軒也表示,台灣人普遍都有濃濃的「人情味」,因此自己完全不認為這裡是鬼島;他除了強調自己身為台灣人很愛台灣,也奉勸那些老是唱衰台灣的「酸民」趕緊放棄國籍,到自己想去的國家生活吧!「不要只看不好的地方,台灣到底哪裡得罪你們啊?」


▲鍾明軒表示,總是愛唱衰台灣的酸民,應該趕緊移民。(圖/翻攝自鍾明軒 Youtube)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讚爆,留言表示:「認同!台灣真的很棒了」、「很多人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我認識的很多外國人,都覺得台灣很棒誒」、「通常只有台灣人自己在看扁自己...」「光是健保、捷運就不知道打趴多少國家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