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彈!茶裏王單細胞生茶萃取技術再進化 回甘有感升級

▲炎炎夏日即將來臨,國民即飲包裝茶單細胞生茶萃取技術2.0全新升級,回甘最高9%,讓你喝出「回甘」新高度!(圖/資料照片)
▲炎炎夏日即將來臨,國民即飲包裝茶單細胞生茶萃取技術2.0全新升級,回甘最高9%,讓你喝出「回甘」新高度!(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陪伴無數上班族打拼的即飲包裝茶品牌,自2001年上市以來,在台不斷創造銷售佳績,穩站即飲包裝茶市場領先地位。18年來秉持「回甘就像現泡」的精神,持續引領市場潮流。今年度更進行全系列口感升級,將「單細胞生茶萃取技術」融合黑網覆蓋栽植的優質茶葉與自然酵素組合,達到最高9%的有感回甘升級,開啟即飲包裝茶感官新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說:茶裏王單細胞生茶萃取技術2.0全新升級,突破傳統種植概念,採用黑網覆蓋種植技法,阻絕茶葉直接曝曬到陽光的機會,避免茶葉甘味氨基酸分解成苦味物質,同時產生更多甘味茶胺酸。
▲單細胞生茶萃取技術2.0全新升級,突破傳統種植概念,採用黑網覆蓋種植技法,阻絕茶葉直接曝曬到陽光的機會,避免茶葉甘味胺基酸分解生成苦味物質,同時產生更多甘味茶胺酸。(圖/資料照片)

茶裏王回甘好茶,勇奪國際大獎

除不斷創造銷售佳績, 2018年全系列多項產品勇奪擁有「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的iTQi 比利時風味絕佳獎,是台灣包裝即飲純茶市場中唯一奪下此殊榮之品牌。iTQi為全球指標性的風味認證機構,評審皆為頂尖味蕾的專家,除了以盲測方式執行確保公正性,評分的項目更涵括產品外觀、嗅覺、質地、味道到回溯嗅覺(後味)等項目。能在嚴格品評標準中脫穎而出,顯見茶裏王驚人的口感實力。

圖說:陪伴無數上班族打拼的即飲包裝茶品牌「茶裏王」,自上市以來在台累積銷售不斷締造佳績,穩站即飲包裝茶市場領先地位!
▲陪伴無數上班族打拼的即飲包裝茶品牌,自上市以來在台不斷締造銷售佳績,穩站即飲包裝茶市場領先地位!(圖/資料照片)

新亮相!單細胞生茶萃取技術升級 茶裏王最高9%回甘提升更有感

黑網覆蓋栽種+自然酵素,兩大技術全面釋放茶葉甘甜

新升級的茶裏王,除了經專業品評員進行口感測試,在茶感、甘味上,與上一代相比均有進化。在實證數據上,整體甘味物質(如總胺基酸、茶胺酸與甘味胺基酸)也都有顯著提升最高可達9%。業者指出,升級關鍵來自於單細胞生茶萃取技術的突破,其中包含黑網覆蓋種植,以及全新自然酵素組合。黑網覆蓋突破傳統種植概念,阻絕茶葉直接曝曬陽光的機會,避免茶葉甘味胺基酸分解生成苦味物質,同時產生更多甘味茶胺酸。全新自然酵素組合,在茶葉萃取過程中讓提升茶葉回甘物質完整釋出,平衡了茶湯中兒茶素成分微微的苦澀感,讓消費者品茶時能更加感受到茶湯入喉後的回甘餘韻。

  

全系列改版升級,業者有信心能改寫茶飲市場回甘新標準。炎炎夏日即將來臨,單細胞生茶萃取技術2.0全新升級系列,即日起於全通路與消費者見面。回甘有感提升新體驗,讓你喝出即飲包裝茶口感新高度!

圖說:2018年茶裏王全系列多項產品勇奪「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的iTQi 比利時風味絕佳獎,是台灣包裝即飲純茶市場中唯一奪下此殊榮之品牌。
▲2018年全系列多項產品勇奪「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的iTQi 比利時風味絕佳獎,是台灣包裝即飲純茶市場中唯一奪下此殊榮之品牌。(圖/資料照片)

本篇與茶裏王合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