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要當007情報員?英王室證實 威廉祕密在情報單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英國威廉王子要當007情報員?據外媒報導,英國王室證實,威廉王子過去三週祕密在英國三間情報單位工作,瞭解情報分析及反恐任務的重要性。

據悉,36歲的威廉王子於2005年大學畢業後,投身軍旅7年半,已是接受過完整訓練的搜救直升機駕駛員。

中新網引述肯辛頓宮6日發表的聲明說,威廉王子當天結束一份長達三週的臨時工作,他分別在軍情六處(MI6)、軍情五處(MI5)及英國政府通訊總部(GCHQ)等情報機構短期工作。   

威廉王子在聲明中表示,在英國安全情報單位工作的這段時間,瞭解情報人員如何致力維護國家安全,這是「一段讓我自覺謙卑的經驗」。

報導提到,英國政府通訊總部的匿名領導人稱讚威廉王子「努力工作融入團隊」,並強調威廉王子在情報分析討論中也適時加入自己的意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