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受惠〉遠百、京站入館人次衝高 拉母親節前哨

▲ 台南大遠百清明連假期間湧進許多家庭客群。(圖:遠百提供)
▲ 台南大遠百清明連假期間湧進許多家庭客群。(圖:遠百提供)

鉅亨網

清明連假期間正值各大百貨上半年大檔─母親節檔期的前哨戰,遠百 (2903-TW) 指出,化妝品、精品雙雙保持 15% 高成長動能,而京站 (2942-TW) 也表示,連假四日買氣熱絡,京站時代廣場累計入館人次達 50 萬人,有利 4 月營運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遠百說明,連假期間規劃一系列親子活動,吸引許多家庭客入館,推升母親節檔期前哨「化妝品搶先購」活動業績,化妝品、精品雙雙保持 15% 高成長動能,而大家電和保健商品祭出 10% 的回饋,也帶動業績成長達 32%。

其中,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化妝品搶先購檔期全館業績成長約 6%,4 月 4 日起清明假期業績成長約 18%,化妝品、精品和家電業種成長最多達 30%,靠櫃詢問度較平日增加 10%。

新竹大遠百清明連假期間以精品、家電業種表現最為亮眼,餐廳業者祭出彈珠台和消費扭蛋等活動來吸引親子客群,業績更較去年同期有近 1 倍的成長。

而桃園遠百、台南大遠百均推出兒童節系列活動,童裝業績成長 5-8%,家電、美食街和餐廳也有明顯成長。

而台北市西區百貨業者京站站時尚廣場連假累計進館人數達 50 萬人次,由於滿千送百回饋門檻低,當日消費滿 2000 元送 200 元,並搭配多家指定銀行信用卡消費滿 4000 元再加碼贈 200 元禮券,等同於買 4000 送 600 禮券,回饋率高達 15%。

京站表示,除了化妝品主力業種,在 10 周年大改裝後,看好後續女鞋和飾品兩大區域的成長。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