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首度沒出賽 暴龍延長賽勝熱火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例行賽倒數第2場,暴龍今(8)日主場迎戰熱火,暴龍使用主力陣容仍舊和熱火鏖戰到一度延長才分出勝負,最終暴龍以117:109獲勝,值得注意的是,此役是華裔球星林書豪加盟後首度未出賽,當心掉出輪替陣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暴龍今天多點開花,5人得分上雙,以前鋒Pascal Siakam的23分10籃板最佳,「可愛」Kawhi Leonard挹注23分3籃板,主控Kyle Lowry繳出5分9籃板5助攻。

林書豪前3場比賽表現不佳,分別僅拿5分、2分及0分,上場時間也遭到壓縮從17分鐘到上場比賽的10分鐘,今天甚至在板凳做好坐滿沒有上場,

和林書豪競爭相同位置的替補後衛Fred VanVleet出賽23分鐘,貢獻3分5助攻,替補砍將Norman Powell攻下23分3籃板,也都間接排擠到林書豪的上場時間。

熱火方面,以即將退休的老將Dwyane Wade為全隊最佳的21分5助攻3籃板,熱火此役過後吞下4連敗,和季後賽漸行漸遠。目前暫居東區第10,距離第8的活塞有1場勝差,剩下最後2場比賽都要贏才有機會。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