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直播》「小謝金燕」木熙衣選美冠軍甜美出輯

NOWnews今日新聞最夯節目「小玉巷仔內」,4月8日中午12時,邀請到有「小謝金燕」稱號的歌壇美女木熙衣。(圖/NOWnews)
NOWnews今日新聞最夯節目「小玉巷仔內」,4月8日中午12時,邀請到有「小謝金燕」稱號的歌壇美女木熙衣。(圖/NOWnews)

節目中心 / 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OWnews今日新聞節目「小玉巷仔內」,4月8日(周一)中午12時,邀請到有「小謝金燕」封號的歌壇美女木熙衣,曾獲2011年全球城市小姐冠軍的她,目前擔任選美協會主席,堪稱「最萌主席」,從選美比賽踏進歌壇,木熙衣最近發行最新EP「同星」,另外,只要今天(8日)到NOWnews粉絲專頁,準時觀看「小玉巷仔內」直播,我們將會抽出兩張木熙衣的親筆簽名EP送給網友喔!

從選美比賽踏進歌壇,木熙衣在演藝圈歷經女團「CITY魅」,後來專攻演戲,曾擔任《戲說台灣》的女主角,最終還是對歌唱難以忘情,這回她首次發行個人最新EP,裡面收錄「彼得潘而已」、「同星」兩首歌曲,這張EP大師雲集,由名音樂人黃大軍製作、金曲獎台語歌王陳建瑋、替林俊傑〈江南〉擔任編曲的蔡政勳作曲,除訴說木熙衣的愛情觀外,也要傳達「人生最精采的不是完成夢想,而是堅持走在夢想的道路上」的理念!

木熙衣是全球城市小姐台灣賽區主席,因年紀最輕,被封為「最萌主席」,節目中,她將教導大家美姿美儀,從站姿到走路,如何展現最佳儀態。另外,也將公開「彼得潘而已」的舞蹈教學,現場究竟會與主持人有什麼逗趣互動?敬請期待今天(8日)的「小玉巷仔內」。

此外,網友只要到NOWnews粉絲團頁面,觀看「小玉巷仔內」直播,答對木熙衣EP裡的兩首歌名,就有機會得到她的親筆簽名EP喔!

更多精采內容,請鎖定4月8日(周一)中午12點,由NOWnews主筆、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所主持的「小玉巷仔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