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打瘋了!邪惡帝國洋基單場7轟 桑契斯三響橫掃金鶯

▲洋基隊Gary Sánchez單場雙響(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隊Gary Sánchez單場雙響(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今(8)日客場與巴爾的摩金鶯交手,邪惡帝國打線大爆發,全場敲出7支全壘打,其中指定打擊Gary Sanchez(桑契斯)就包辦3轟,終場洋基以15:3橫掃金鶯,收下3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桑契斯在3局上從先發投手David Hess手上開轟,7、8兩局再各送出1發,當他9局上再度走上打擊區,此時洋基隊休息室有人鼓譟:「你認為他會再打一發嗎?」

賽後桑契斯賽後笑著透過翻譯表示:「我的確是打算做大家心裡想的那件事。」9局上金鶯派出野手Hanser Alberto接替投球,可惜桑契斯被他一顆67.9英哩的變化球給吊中,擊成左外野飛球出局。

中外野手Clint Frazier說:「如果他能達成是最棒的,不過3轟也不差。」連兩天開轟的Frazier,昨日為洋基貢獻一發逆轉3分彈,今天則敲響本季個人第2轟。

洋基周末對金鶯三連戰全拿下勝利,一共敲出14支全壘打,創下隊史三連戰最多全壘打的紀錄,同時在大聯盟排名史上第三多。總教練Aaron Boone表示:「對我們來說永遠不嫌多,我們打越多我越高興。」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