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Q1業績優 股價逼進900人民幣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貴州茅台預告第一季業績指出,今年第一季營收年增約 20%,高於公司今年營收年增 14% 的目標;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年增約 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公布優於預期的業績預告後,茅台股價開高震盪,一度突破人民幣 900 元大關,截至 10:45,茅台來到人民幣 898.5 元,漲幅 3.87%。

圖:東方財富網,貴州茅台股價日線點
圖: 東方財富網, 貴州茅台股價日線圖
券商看好今明兩年業績

摩根士丹利認為,產品通路和零售需求強勁,經銷商預計 2020 年將進行漲價,因此將茅台目標價由人民幣 890 元調升 11% 至人民幣 990 元,評等為加碼。

大和資本表示,貴州茅台第一季營運數據超出預期,2019 年~2020 年 EPS 預測上修 12%~13%,將目標價由人民幣 735 元上調至人民幣 941 元。

中銀國際指出,茅台內部整頓有成,利潤將持續走升,且公司品牌效應有機會帶動今、明兩年業績超出預期,預估 2019 年~2020 年 EPS 分別達人民幣 35.20 及人民幣 42.48 元,年增 25.6% 及 20.7%,維持買進的評等。

國盛證券則表示,有四點原因帶動貴州茅台第一季業績超出預期。首先,受到公司出貨及認列收入的影響,部分經銷商已經在 3 月份完成第二季的入款;其次,公司增加直營管道的產品數量,帶動收入增長。

第三,公司計劃外的非標酒銷售增溫,春節期間生肖酒銷售量大幅成長;最後,系列酒出現高成長,醬香系列酒年增 26%,單季銷售收入突破人民幣 20 億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