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曬萌兒嘴邊肉 Cue林書豪曝「新歌名」 

▲周杰倫(左圖)、林書豪。(圖/IG)
▲周杰倫(左圖)、林書豪。(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周董)人緣佳、人脈廣,私下結交不少名人好友,NBA球星林書豪就是他的好兄弟,雖然雙方各自忙碌,仍不時透過社群曬兄弟情,今(8)日周董PO出兒子Romeo觀看好友比賽的照片,可人模樣萌翻眾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與林書豪交情深厚。(圖/IG)

周董今凌晨上傳Romeo觀賞NBA的照片,同時標記林書豪名字,寫下:「GO go go等你上場。」還耍寶問:「等你上場像不像新歌歌名」,當中Romeo身穿黑色潮T,背對鏡頭專注看著手機,雖然外界依舊無緣一睹天王兒子廬山真面目,但Romeo小腦袋瓜及肥嘟嘟的嘴邊肉,已讓大批粉絲興奮不已。


▲Romeo專注觀賞NBA。(圖/IG)

照片一曝光,粉絲紛紛表示,「弟弟這麽晚不睡覺好嗎」、「竟然看Romeo嘟嘟的後腦勺失眠了」、「太可愛了!我能等他二十年之後嫁给他嗎」,也有人催促偶像趕緊推出新作品,「那你倒是出歌啊」、「我在等你的新專輯」、「什麼名字無所謂啦有新歌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