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三代自爆被藝人「強逼吸毒」 警方調查中

▲黃荷娜已遭警方拘留。(圖/黃荷娜ig+達志影像)
▲黃荷娜已遭警方拘留。(圖/黃荷娜ig+達志影像)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韓國男團JYJ朴有天前未婚妻、南陽乳業家族外孫女黃荷娜,日前被爆曾於2015年涉嫌吸毒,卻因其父與舅父跟警察高層相熟,獲得警方包庇所以一直沒有被起訴,韓媒更公開疑似黃荷娜吸毒的畫面,於是發出拘捕令,把她押解至京畿南部地方警署接受調查,結果驚人的是,她又自爆有藝人強逼她吸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聯社》報導,黃荷娜在接受完數小時審查後,韓國法院隨即發出拘留令:「因為擔心她逃走,所以有必要拘留。」同時黃荷娜的初步尿液驗毒,則是呈陰性反應。

而《SBS 8 News》則報導,黃荷娜已經承認吸毒,並指自己是於2015年首次吸食冰毒,但戒毒之後,去年卻在藝人朋友A某的勸誘下,重新開始吸毒,她更說:「A某強迫我吸食毒品!該藝人在我睡著的時候,強行給我注射了毒品。這名藝人是透過熟人購買毒品,還讓我去賣毒品。」對此,警方已著手進行調查。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