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愛美肌新品上市預購

▲愛美肌新品上市預購。(圖/公關照片)
▲愛美肌新品上市預購。(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早安晚安!R.rouge速修之美肌「保養口袋包」4/16新鮮上市!一片搞定「升級保養」即日起開始預購~7日限定快搶嚐鮮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迎接炎炎夏日的季節,網路人氣美妝保養品牌R.rouge愛美肌繼「7天保養微安瓶」系列後,2019年強力推出「新鮮保養口袋包」,首推夏季最重要的「保濕」與「美白」兩大系列,特別以口袋清單的創意巧思融入在這次新品設計裡。

口袋包的意義象徵是必備保養的口袋清單,每袋設計成兩步驟、三步驟,讓您隨身攜帶好方便,早安晚安,一片就能搞定升級保養。

達人級行動護膚!

人氣杏仁酸、7days微安瓶化身保養口袋包,再添一秘密面膜武器搭入口袋包行列

擁有眾多杏仁酸及安瓶精華液愛用者的R.rouge愛美肌,主要銷售在獨家官網及實體Tomod’s,您可以在這裡發現R.rouge愛美肌的蹤跡,擁有化妝品製造廠的R.rouge愛美肌品牌,製造廠深耕在台灣超過年,隱身於眾多品牌的產品製造推手,產品更深受各年齡層消費者喜愛,除了掌握了製造與品質關鍵,也掌握了保養流行時尚,這次推出「新鮮保養口袋包」,更將人氣口碑明星商品杏仁酸、7days微安瓶導入口袋包創意裡面,加碼引進新款面膜秘密武器-新一代的「微藻纖絲面膜布膜」,這一款布膜本身自帶美容功能,敷起來輕盈通透,完美的鎖水力和高服貼力,包覆整個臉部輪廓,讓您在貼敷的過程中,滿足肌膚補水渴望。

同時為了迎接這次4/16「保養口袋包」新鮮上市,官網提前一週舉辦預購活動,自即日起到4/14日止(活動只有7天),原價1028元的組合,預購價只要668元(整套),喜愛嚐鮮、度假、愛漂亮的朋友們,快來預購專屬你的新鮮保養口袋包!當然也要記得揪你的好閨蜜,一起分享口袋保養清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