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華攜子公司ATJ 3箭齊發拓日本市場

▲ 圖由右至左為研華董事長劉克振、ATJ社長石田隆裕、研華日本分公司社長Mike Koike。(圖:研華提供)
▲ 圖由右至左為研華董事長劉克振、ATJ社長石田隆裕、研華日本分公司社長Mike Koike。(圖:研華提供)

鉅亨網

工業電腦大廠研華 (2395-TW) 旗下 Advantech Technologies Japan Corp.(ATJ) 今 (8) 日發表新的事業策略,透過結合研華的平台和設計資源、發展新的 eDMS、DMS 與 DTOS(按訂單設計服務)、以及 EMS 創新等 3 方向,力拓日本工業 4.0 與物聯網市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TJ 前身為日商 OMRON(歐姆龍) 旗下公司,在今年 2 月被研華併購後,仍由原經營團隊領軍,並與研華 Embedded-IoT 事業群 (EIoT) 整併,合作進行產品開發及業務佈局局,成為研華在日本市場 DMS 據點。

ATJ 董事長石田隆裕今日也宣布新事業策略的 3 大發展方向,首先以研華的嵌入式系統及物聯網平台為基礎,增加新價值 eDMS 事業,提供標準產品到完全訂製的業務。

同時 ATJ 藉由研華的資源,原有製造業務可達到最大綜效,發展更高附加值的 DMS(開發和製造)、及 DTOS(按訂單設計)。

另外,ATJ 的 EMS 業務也可透過研華物聯網解決方案 WISE-PaaS、iFactory SRP 更加創新此外,藉由全球物聯網和供應鏈管理 (SCM),除了能強化顧客關係管理 (CRM),更能有效降低製造成本,搶拓日本工業 4.0 與物聯網市場。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