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蔡賴會」下午碰面了 卓榮泰:期待後續發展

▲民進黨總統初選陷入膠著。(圖/翻攝自蔡英文、賴清德臉書)
▲民進黨總統初選陷入膠著。(圖/翻攝自蔡英文、賴清德臉書)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在各方壓力下,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8)日終於讓「蔡賴會」成行,卓榮泰剛剛在臉書貼文表示,黨內總統初選協調還有最後5天,蔡英文總統與賴清德院長兩位當事人今天下午見了面,分別各自表達清楚的想法和立場,五人小組也會再盡力相互間的溝通,協調工作會再積極的展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今天爆出總統蔡英文不願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進行政見辯論,引發外界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的不滿聲浪,不少黨內人士質疑卓榮泰當初要提前總統提名的建議是錯誤的,卓應該為此負責政治責任,並解決目前所產生的蔡賴僵局。

對此,卓榮泰剛剛發文表示,蔡總統與賴院長兩位當事人今(8)日下午見了面,他們分別各自表達清楚的想法和立場,五人小組也會再盡力相互間的溝通,協調工作會再積極的展開。

卓榮泰說,這次見面尚有陳菊、柯建銘和卓榮泰陪同,進行約一個多小時,至於談話內容,按例不予轉述,期待後續的發展。

他強調,協調中雙方見面本來就是必要的過程,且有助於協調,小組一直按既定進度進行,絕無任何媒體誤傳因受到壓力才要求安排會面之事,請外界勿憑空想像,影響協調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