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雀歐蘇納這一轟超猛 速度僅次洋基隊怪力男

紅雀隊外野手Marcell Ozun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雀隊外野手Marcell Ozun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本季最強勁的全壘打出現了!紅雀隊今(9)日主場迎戰道奇,外野手Marcell Ozuna(歐蘇納)擊出今年大聯盟最扎實的一球,並以低角度將球送至左外野,正好掠過全壘打標竿形成一發2分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支全壘打以115.3英哩(約185.5公里)的時速飛了374英尺(約114公尺),而這一發的苦主正是韓籍左投柳賢振,歐蘇納將一顆92英哩的偏高直球猛力一拉,幫助落後的紅雀自1局下追平比數。

這一球不但被評為本季「最硬」一轟,也是2015年開始統計安打飛行速度以來,飛行速度第2快的一轟,僅次於洋基隊「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去年所擊出的時速121.7英哩全壘打。

而此役道奇雖然兩度領先,卻被紅雀6局下的攻勢給逆轉,終場紅雀以4:3險勝。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