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40號王牌復原不如預期 明再照MRI

洋基隊Luis Severin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隊Luis Severin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洋基隊總教練Aaron Boone透露,王牌投手Luis Severino(賽維里諾)今(9)日將從佛州坦帕搭機飛往紐約,將於明日進行MRI等一系列檢查,並由專業醫療團隊重新評估傷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維里諾因為右肩膀旋轉肌發炎,三月初開始便未再上場投球,不過Boone表示,賽維里諾上個月底開始嘗試不同距離的長距離傳球,直到上周末他目前已經可以丟130英尺的長度,

Boone指出:「他感覺還OK,可是還不到『好耶,我們上丘投球吧!』的程度,所以我們想要了解,並確保他狀況良好,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把他叫來紐約,希望能得到答案。」

25歲的Severino,去年為洋基隊32場先發出賽,拿下19勝8敗,191.1局投球送出220次三振,防禦率3.39。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