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諷「油豬、死肥婆」 渡邊直美反應惹人淚

▲渡邊直美。(圖/IG)
▲渡邊直美。(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1歲台日混血諧星渡邊直美身型福態、性格討喜,多年來以女丑之姿闖蕩演藝圈,打破大眾對於女明星的既定印象,獨特個人魅力讓她人氣居高不下,但一路走來免不了酸民閒言閒語,面對負面批評,她高EQ的處理方式讓網友相當動容,獲得各方喝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渡邊直美人氣火熱。(圖/IG)

渡邊直美出道以來,從不掩飾自己肉肉的身材,甚至將此轉為個人特色,發表許多令人驚嘆的演出,高知名度雖然讓她名利雙收,但成名路上仍遭受許多人身攻擊,例如去年9月,渡邊直美獲義大利精品GUCCI邀請參加分店開幕,官方把她的照片放上IG,外國網友看了嘲諷她「恐怖」、「像笑話」,揚言從此拒穿GUCCI。


▲渡邊直美被GUCCI粉絲砲轟。(圖/IG)

過去也有人質疑,渡邊直美外貌不起眼,憑什麼資格當明星?以「油豬」、「死肥婆」猛酸她,對此,渡邊直美曾在部落格回應這些酸語,她說,自己並不會在意這些惡意評語,與其浪費時間生悶氣,她會選擇與喜歡的人相處,或是吃愛吃的東西、做有興趣的事。


▲渡邊直美高EQ面對負面批評。(圖/IG)

渡邊直美表示,心情低落時做喜歡的事能夠忘卻惹人厭的人事物,何況那些人說的是無建設性的話,不是真正給你意見,只是純粹想攻擊你,兩者是有區別的,「說話的人有愛、還是沒有愛,大家都分得出來;沒有愛的人說的話,我不會去面對,也不會聽他們在說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