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暑後刮痧補充水分 朱立倫繼續隨香行腳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9日電)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參加大甲媽祖繞境進香活動,今天中午過後跨過西螺大橋,一度出現中暑症狀,經刮痧、補充水分及稍事休息後,繼續徒步行腳,參訪漢光果菜生產合作社等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甲媽祖繞境進香9天8夜活動今天進入雲林縣,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下午1時左右走過西螺大橋,沿路受到民眾熱情歡迎,但朱立倫辦公室緊急通知,由於睡眠不夠、水分攝取不足且天氣炎熱,走過西螺大橋後,朱立倫突感暈眩、肌肉間歇抽筋等疑似中暑的不適症狀。

朱立倫辦公室隨後又通知,朱立倫指出,答應人家的事就要做到,所以堅持依原訂計畫但時間延後,在稍事消息、補充運動飲料及冰毛巾降溫後,按照原規劃參訪地方並接受廣播電台訪問。

朱立倫下午3時左右到西螺漢光果菜生產合作社參訪,受到雲林縣長張麗善、中國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及地方各界歡迎。

朱立倫表示,中午時分身體突感不適,經刮痧、補充水分及稍事休息後,已經好很多,他特別提醒隨香信徒,繞境一定要多喝水,今天一路走三小時,因為民眾太熱情合照,所以忘了喝水,才會出現中暑症狀。

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遲未表態是否參選總統、國民黨總統提名至今不明等,朱立倫說,心中只有媽祖,媽祖保佑台灣平安,希望台灣農民賺大錢,參訪具有科技農業特色的果菜合作社,是希望多認識台灣產業,今天不談政治,只有媽祖、台灣產業科技化及社會平安。(編輯:翁翠萍)10804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