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白色海芋田 9大熱門#hashtag任你拍

▲漫步白色海芋田  9大熱門#hashtag任你拍。(圖/公關照片)
▲漫步白色海芋田 9大熱門#hashtag任你拍。(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櫻花季後緊接登場的就是海芋季,3到5月的竹子湖海芋季更是陽明山代表性的花季活動之一。全家一起上陽明山,除了可以欣賞潔白純淨的海芋,還能夠讓遊客體驗親手採海芋的樂趣,邊玩邊學習與大自然共處,快趁著花季好天氣,帶著小孩一起採海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竹子湖海芋季的主題訂為「數數海芋」,以數一朵海芋,許一個願望為主軸,聽起來就充滿了浪漫的感覺。除此之外,更在園裡設置了鞦韆、椅子、欄杆等造景,再配上白色系地景,讓整個海芋田充滿了幸福的氛圍,再度成為熱門的打卡聖地。

如果想看大片海芋田的可以在頂湖區的「頂湖環狀步道」,或者是公認最佳賞海芋景點的「竹子湖環狀步道」,也就是知名的海芋大道。若每年採海芋總是霧煞煞,不知該何去何從,小編在此不藏私,9處地點大公開,包準一秒變成海芋達人。

頂湖地區農場資訊

1.名陽匍休閒農莊

1 ▲名陽匍休閒農莊。(圖/公關照片)

在園內採海芋、就算不想採海芋也可以在這邊喝上一杯咖啡。

這裡除了可以一邊欣賞整片海芋園,最特別的是咖啡還有海芋拉花。去年的熱門打卡盪鞦韆外,今年還添加了浪漫的三角木屋,重點是還能將你寫下的心願掛在上面喔!除此之外,這家海芋園還放置了許多木頭雕塑品,還能隨著你想要的拍照方式做改變,處處都充滿了老闆的巧思,讓來的民眾不只帶著美照走,還能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63-1號旁

2.財福海芋田(濕地行海芋田)

2 ▲財福海芋田。(圖/公關照片)

財福海芋田座落在竹子湖頂湖區,眼前望去就是小油坑,拍起照來如詩如畫。這裡的海芋田屬於水田,因此想要親自採海芋的民眾,都要換上青蛙裝,踏入水中、泥濘裡,感受不同於陸地的採收樂趣。一旁還有藝術造景,除了採海芋,還能拍照拍到手軟。而為了怕客人踩到泥濘,老闆都會貼心叮嚀,在小道底下有放置木頭,讓遊客可以安心的走在上面。如果累了還能走進咖啡館,靜心享受一望無際的浪漫花田。同時老闆也偷偷預告,緊接而來的是五月的繡花球,想在今年入手第一波網美照的可記得準時報到喔!

•地址:台北市竹子湖路67-10號 往前200公尺 頂湖最底。

3.海芋大道親水公園

•地址:位於海芋大道溪溝步道旁

4.頂湖海芋步道

3 ▲頂湖海芋步道。(圖/公關照片)

•地址:頂湖旁一段溪溝整治的步道,沿著步道漫步可以慢慢欣賞海芋花田的美景

5.花谷海芋園(濕地行海芋田)

4 ▲花谷海芋園。(圖/公關照片)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68號

6.綠山谷海芋園(濕地行海芋田)

6 ▲綠山谷海芋園。(圖/公關照片)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67之8號

海芋大道地區農場資訊

7.花與樹園藝

7 ▲花與樹園藝。(圖/公關照片)

花與樹園藝位於海芋大道,裡面有間香草花房 Herb House,提供輕食與飲品,可以一邊欣賞海芋,還能一邊享受悠閒的時光。門口也有浪漫的擺飾,讓你一看就像拍。

在這次的海芋季中「花與樹園藝」海芋園特別設置了「戶外花藝教室」,由花藝老師指導海芋浪漫花冠DIY,讓民眾動手做花藝品,但記得提前預約,否則突然跑來想玩浪漫,老闆可是會頭痛的。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56號

8.苗榜花園

8 ▲苗榜花園。(圖/公關照片)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湖田里竹子湖路56-7號

9.小瀑布海芋園

9 ▲小瀑布海芋園。(圖/公關照片)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35號

趁著一年一度的海芋季,接下來的連假就與你的家人小孩一起賞海芋去。

〈以上資訊及照片授權自2019竹子湖海芋季官網以及實際拍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