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衰捲小三罵名 坦言與孫其君「有聯絡」

▲郭雪芙與師妹林意箴成為喜憨兒送愛到部落愛心大使。(圖 / 喜憨兒基金會提供)
▲郭雪芙與師妹林意箴成為喜憨兒送愛到部落愛心大使。(圖 / 喜憨兒基金會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郭雪芙與師妹林意箴今(9)日一同出席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長期餐盒募集」公益活動。郭雪芙近年屢傳醜聞,不是被爆耍大牌,就是被誤會當「小三」,受訪時她也透露目前與孫其君的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雪芙人紅是非多,與孫其君的緋聞更是讓她被冠上「小三」之名,她苦笑說:「經紀人叫我去安太歲、點光明燈,把能點的都點上,我有請妹妹幫忙點燈。」與孫其君的關係,她透露兩人一直都有聯絡,碰面也不覺得尷尬,經紀人在旁補充:「合作的戲快要上了,總不可能一輩子不見面吧。」

▲郭雪芙與師妹林意箴出席喜憨兒送愛活動。(圖 / 喜憨兒基金會提供)

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長期餐盒募集」計畫今年進入第11個年頭,郭雪芙與林意箴在影片中跟著喜憨兒們做麵包,郭雪芙自嘲:「其實只能在旁邊看,感覺我們沒什麼用途。」兩人都自認不太會和孩子相處,會努力和孩子們找話題聊天,但只能陪玩「一下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