鈺齊首季營收創歷年同期新高 4月起出貨秋冬鞋款

▲ 鈺齊董事長林文智(左)及總經理廖芳祝。(圖:鈺齊提供)
▲ 鈺齊董事長林文智(左)及總經理廖芳祝。(圖:鈺齊提供)

鉅亨網

製鞋廠鈺齊 - KY(9802-TW) 今 (9) 日公布 3 月營收 7.85 億元,月增 40.19%,年增 35.26%;今年第 1 季營收為 25.78 億元,年增 19.19%,改寫歷年同期新高,鈺齊預計, 4 月起出貨將以秋冬鞋款為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鈺齊 2018 年財報稅後純益為 7.43 億元,每股純益 5.1 元,鈺齊海外越南及柬埔寨等地產能,仍持續積極擴充,今年預估非中國地區產能配置,將提升至 65%,接單能見度也提升。

鈺齊 2018 年財報營收 100.7 億元,毛利率 18%,年減 1.78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為 7.43 億元,每股純益為 5.1 元,去年非中國產區產能貢獻度已提高到近 60%。

鈺齊現階段擴廠規劃中,美中貿易衝突並非造成在海外的越南及柬埔寨等地擴充產能的單一因素,鈺齊主管指出,在此之前,已發現在中國大陸的人口紅利有利因素在降低,人工招聘不易、工資成本上揚等因素,因此新產能配置上多加考量,持續在海外越南及柬埔寨等地擴充產能。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