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曝光與汪東城對話 「這句話」惹怒網友:太不尊重了

▲林允曝光與汪東城對話紀錄。(圖 / 翻攝微博)
▲林允曝光與汪東城對話紀錄。(圖 / 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林允因拍攝周星馳的電影《美人魚》成為「星女郎」,最新主演的電影《一吻定情》票房開出紅盤,再度引發話題。近日她在微博PO出和汪東城的聊天記錄,談話內容意外引起爭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允跟汪東城是好友。(圖 / 翻攝微博)


林允8日在自己私人的微博PO出與汪東城的對話紀錄,只見汪東城狂誇讚林允「為什麼那麼好看」、「為什麼那麼美麗」,林允回了兩句後,最後直接句點對方「聊天結束」。她將對話紀錄PO出並吐槽對方:「這就是所謂的直男癌了吧!」


▲林允的回覆引起網友砲轟。(圖 / 翻攝微博)

「直男癌」的意思是對一些自以為是、大男人主義男性的評價,林允此舉似乎在批評汪東城「大男人」的發言。兩人對話曝光後,許多網友砲轟林允,「林允有没有徵得汪東城同意就發出来?不打馬賽克。而且是直男不是直男癌,是朋友也過分了。直男癌完全是貶義。」、「她是不是不太了解直男癌的意思」、「太不尊重汪東城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