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吞3K 巨人洋砲雙響砲止敗

陽岱鋼(Capture@ 蓋艾傳媒提供)
陽岱鋼(Capture@ 蓋艾傳媒提供)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天造訪名古屋巨蛋迎戰中日隊,結果台灣好手陽岱鋼單場4打數槓龜,包括3次三振,還好巨人隊洋砲Christian Villanueva單場雙響砲,終場巨人以3:1贏球,中斷2連敗,持續維持央聯首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巨人隊推出山口俊先發,他主投7局共用104球僅失1分,被打6安打,6次三振2次保送,拿下本季第2勝。

山口延續自2016年8月20日以來,生涯對戰中日6連勝,巨人隊牛棚吉川光夫、Ryan Cook都力保未失分。

首局山口俊就被大島洋平高飛犧牲打先拿下分數,2局巨人打線甦醒,Villanueva先轟出陽春彈追平比分,3局上一、三壘有人局面,丸佳浩又敲出中外野適時安打超前分數。

巨人隊臨別秋波,Villanueva又在9局轟出陽春彈,加上Ryan Cook守下勝利,他也拿到本季第4次救援成功。

巨人隊明天將持續出戰中日隊,預計推出Mercedes先發,他本季1勝0敗,防禦率3.3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