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姐高曼容赴歐比賽 闖進10強樂曬國旗照

▲台灣小姐高曼容赴歐比賽 闖進10強樂曬國旗照(圖/翻攝自高曼容臉書, 2019.04.09)
▲台灣小姐高曼容赴歐比賽 闖進10強樂曬國旗照(圖/翻攝自高曼容臉書, 2019.04.09)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第九屆「台灣小姐」冠軍高曼容代表台灣前往羅馬尼亞參加「 2019 Miss onelife 國際大賽」,第一階段賽果在台灣時間 8 日公布,高曼容不僅擊敗各國佳麗擠進前 10 強,還拿下了「最佳媒體獎」,下周將出戰總決賽,她也在臉書報喜並大秀背景有著中華民國國旗的選美現場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曼容獲獎後在臉書發文跟網友們分享喜悅,同時 PO 出一張現場照,只見各國佳麗們穿著泳裝,高曼容走到舞台中央時,背景螢幕秀出國旗,而她也俏皮地補充:「不是故意放泳裝,是因為這張國旗最清楚」。

▲高曼容代表台灣前往羅馬尼亞參加「 2019 Miss onelife 國際大賽」。(圖/翻攝自高曼容臉書, 2019.04.09)

高曼容透露,自己在獲獎時,聽見主持人大聲說出「Taiwan」,讓她感到很驕傲也很感動,眼眶泛著淚還要裝作鎮定。她表示,這個獎得來不易,得要網路分享數第一名加上所有媒體票選第一名,「再次感謝一切,請大家繼續幫台灣加油,下週總決賽見」。

臉書粉絲專頁「台灣小姐 Miss Taiwan」也 PO 出高曼容獲獎的影片,除恭喜高曼容獲獎外,也感謝台灣小姐們的努力,用柔性外交讓世界看見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