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3月營收歷史次高 Q1營收破百億創同期高

▲ 智邦總經理李志強。(鉅亨網資料照)
▲ 智邦總經理李志強。(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智邦 (2345-TW) 今 (9) 日公告 3 月營收 43.6 億元創歷史次高,月增 51.2%、年增 47%、第 1 季營收 111.2 億元,季減 14.6%、年增 22.2%,雙創同期新高,而在資料中心、ODM 業務逐季升溫下,全年可望續創新高,不過缺工的問題還有待解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智邦首季雖進入傳統淡季,但客戶拉貨強勁下,創下同期歷史新高,全年來看,資料中心、ODM 成長動能延續,營運可望逐季成長,優於去年。

而智邦也成功打進電信客戶,100G 交換器產品預計第 2 季起開始小量出貨,主要出給美國客戶,預計也會成為營運的新動能。

此外,美中貿易戰也加速智邦轉移產地,苗栗竹南新廠也將於第 2 季完工投產,預計將新增 5 條產線,除了產能將倍增外,屆時中國銷美的產品都將回新廠生產,貿易戰的影響降至最低。

不過,智邦雖然把產能遷移回台,但面臨國內缺工、外籍勞力又有雇用比例限制,雖然目前尚未影響生產進度,但若旺季來臨前問題不能解決,恐影響出貨狀況。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