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對象邪念一秒看穿!「這時間」傳LINE代表他只想上妳

▲如何分辨曖昧對象是認真,還是只想玩玩?其實從他「傳訊息給妳的時間點」就能察覺。
(示意圖/翻攝自line官網)
▲如何分辨曖昧對象是認真,還是只想玩玩?其實從他「傳訊息給妳的時間點」就能察覺。 (示意圖/翻攝自line官網)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都說「曖昧」是愛情最美好的時光,不過,當妳付出真心後,對方卻突然人間蒸發,這種痛真的是旁人無法感同身受的。究竟該如何分辨對方是認真,還是只想玩玩?其實從他「傳訊息給妳的時間點」就可以觀察出來,快一起來看看,別再被渣男騙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 Cosmopolitan 》報導,若想搞懂曖昧對象是真心誠意或只想填補空虛,觀察他傳訊息給妳的時間點就能得知了。如果他總是一大早就傳訊息給妳,迫不及待地找妳聊天,這就代表他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想到妳,他對你可能有點意思。若是下班後找妳閒話家常,意謂著他對妳充滿好感,想進一步關心妳的生活。

至於深夜時間才想到要 LINE 妳的人則大多只是「精衝腦」,白天時不理妳,到了深夜才聊得越勤快,代表他正在找上你的機會。夜晚的氣氛總是很曖昧,加上孤枕難眠,聊天內容若經常帶到害羞話題,就算妳就此打住,他仍繼續誘導妳說色色的話,那就是想睡妳了啦!

此外,對於妳的訊息「一直不回」的人,代表他根本不在乎妳,畢竟要是真的在乎一個人,就算再忙也會撥空回覆訊息,常常好幾天沒傳訊、沒回訊,那就很明顯了,他對妳沒意思,妳們往後也沒戲可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