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北米其林/頤宮維持三星的秘訣?主廚透露2大關鍵

記者汪瑋琪/台北報導

眾所矚目的2019台北米其林指南今(10)日上午揭曉,由米其林指南國際總監普勒內克(Gwendal Poullennec)宣布摘星名單,三星依舊由君品頤宮蟬聯寶座,行政主廚陳偉強和陳泰榮受訪時表示,這一年來真的承受非常大的壓力,摘星前一晚還緊張到睡不著,僅僅入睡5小時,這次非常幸運能保持三星的榮耀,今年將會重新研擬菜色,給予饕客另一番新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媒體問到維持三星的秘訣, 陳偉強謙虛地說:「很幸運。」但過去一年來也承受極大的壓力,不過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頤宮會一直努力維持「高品質服務」以及「提供完美的食材」,他也透露,光是食材,成本就比之前增加了50%。

陳偉強也表示,未來會想出新菜單,更改一些新菜色,並朝利用台灣好食材,呈現廣東菜好味道為目標努力。陳泰榮對於摘星一事則表示,以平常心對待就好。

▲頤宮再度榮獲三星殊榮。(圖/記者林柏年攝)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