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芋季就要這樣玩!特色景點 打卡餐廳一次滿足

▲海芋季就要這樣玩!特色景點 打卡餐廳一次滿足。(圖/公關照片)
▲海芋季就要這樣玩!特色景點 打卡餐廳一次滿足。(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海芋季開跑了,不過如果採採海芋就下山也太可惜了!現在就推薦你幾個陽明山必遊行程,讓你和家人採完海芋,還能一起征服其他景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竹子湖(採海芋)→午餐時間→小油坑/擎天崗

午餐時間:

故鄉海芋餐廳

15 ▲故鄉海芋餐廳。(圖/公關照片)

帶著小朋友採完海芋,肚子一定餓壞了,相信大家也知道來到陽明山,當然是要吃白斬雞跟野菜,故鄉海芋餐廳,是竹子湖一帶具有網路討論度的餐廳,它特色就是CP值沒話說,而且隨著季節性有不同的菜色,因此吃飯時間總是一位難求。在每年7月時也有預約制的金針花可以採,可以說是一家非常有特色的餐廳。想在海芋季去品嚐的朋友記得先詢問是否可以預約喔。

(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陽明山竹子湖路57之2號)

Brick Yard 33 - 美軍俱樂部

16 ▲Brick Yard 33 - 美軍俱樂部。(圖/公關照片)

如果覺得採海芋很累了,只想找個餐廳吃飯好好休息的也可以選擇BRICK YARD 33 1/3 美軍俱樂部,這裡原本是陽明山美軍宿舍群中的美軍俱樂部,現今改造成為餐廳。裡面走的是溫馨鄉村風格,餐點也也有提供兒童餐,而且是使用飛機的餐盤以及餐具,想必一定會深受小朋友的喜歡。

特別的是如果正餐吃完了想來個野餐,也可以跟櫃台借野餐墊,外帶餐廳的甜食、飲料到他們戶外區來個悠閒的下午茶。是個非常適合親子郊遊的好地方。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49號)

下午時間:

小油坑或擎天崗

吃飽後有力氣可以再前往小油坑或擎天崗,平常大家都得上班上課,難得可以趁著這個休假的時間到戶外走走、接觸大自然,因此絕對不能放過小油坑和擎天崗。相信小朋友看到牛群一定會興奮不已。

小油坑:

17 ▲小油坑。(圖/授權自@_cpyy.q/@chiachiliu817)

喜歡大自然的風貌的人,可以選擇帶小朋友來這邊,順便上上最自然的自然課。小油坑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內、地質樣貌特殊,在登山的過程中除了會一直聞到硫磺味外,也可以近距離欣賞這些冒煙的硫磺口。如果不想走太多路,也可以在小油坑遊客中心附近觀景台欣賞壯麗景色。如果還有體力,附近還有七星山可以攻頂喔!

(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69號)

12 ▲擎天崗。(圖/公關照片)


號稱台北人的後花園,在這裡有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可以讓小孩在這裡盡情的奔跑、追逐,跑累了還能帶著小孩沿著步道慢慢的往前走,一邊欣賞著黑牛、一邊享受著大自然的蟲鳴聲、吸收著芬多精,或許還能來個草原野餐,讓彼此遠離電視、手機,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時光。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01巷246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