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亮晶晶好朋友登場 快來蒐集亮晶晶寶可夢吧!

記者黃彥迪 / 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門擴增實境手機遊戲Pokémon GO將在下一次更新增加兩樣新的功能,「亮晶晶好朋友」與「訓練家姿勢」!四月中旬也將展開「全民找蛋大作戰」,有新的田野調查課題等著玩家們一起去發現新的寶可夢!

相信有玩過Pokémon GO的玩家都知道,和遊戲中的好友交換寶可夢會有一定機率獲得「亮晶晶寶可夢」,而大多數的「亮晶晶寶可夢」都有不錯的IV值,而且在花費的星星沙子上面會比一般的寶可夢少很多!這次的改版讓玩家與好友們有機會變成「亮晶晶好朋友」,而「亮晶晶好朋友」在進行寶可夢的交換後,雙方獲得的寶可夢一定會變成「亮晶晶寶可夢」!

至於如何與好友變成「亮晶晶好朋友」呢?只要將朋友的友誼等級提升到「正港好朋友」,並且和你的正港好朋友交換寶可夢、互贈禮物、一起參加各種對戰,每天就會有一次機會和對方變成「亮晶晶好朋友」唷!當與「亮晶晶好朋友」進行過寶可夢交換後,雙方會變回「正港好朋友」,不過在這之後每天都還是有機會能變成「亮晶晶好朋友」!

至於第二個新功能「訓練家姿勢」,你將可以自由決定你在遊戲中擺出的姿勢。能夠讓你展現獨特姿勢的地方包括了個人檔案、朋友名單、團體戰大廳、道館以及訓練家對戰等畫面。讓你可以盡情在遊戲中表現自我!

而在4月17日清晨起至4月23日止,將會進行「全民找蛋大作戰」的活動,活動內容包括新的田野調查課題以及在孵蛋後將會獲得比平常更多的糖果,比較讓人興奮的是有機會可以敷到異色的「捲捲耳」!

春天來臨了,快和你的寶友們一起出門捕捉寶可夢吧!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