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留三年黑人辮子頭 五天拆下網友全傻眼

▲正妹留三年黑人辮子頭,五天拆下網友全傻眼。(圖/ Bell Coleman youtube )
▲正妹留三年黑人辮子頭,五天拆下網友全傻眼。(圖/ Bell Coleman youtub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俗話說:「頭髮是一個人的第二門面。」有時只要髮型選對了,就能幫顏值加上許多分。而每個人對髮型的追求和喜愛也都不同,有的人認為簡單乾淨就好,有的人只要隔一段時間就會換新造型, 像國外就相當流行這種「黑人辮子頭」,乍看之下很有嘻哈感,是很多年輕人會嘗試的髮型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未梳理頭髮的bell(圖/ Bell Coleman youtube )
▲還未梳理頭髮的 Bell。(圖/ Bell Coleman youtube )

來自美國洛杉磯的正妹貝兒柯曼( Bell Coleman )是一位 YouTuber ,她也是黑人辮子頭的愛好者,前陣子她突發奇想, 決定將留了 3 年的辮子頭拆開,本來以為過程應該會很容易,沒想到卻讓她吃盡苦頭!由於擔心長年綁著辮子的頭髮太過於難梳理,因此貝兒甚至準備了金屬梳子及潤髮乳。

▲bell拿潤髮乳(圖/ Bell Coleman youtube )
▲ Bell拿潤髮乳。(圖/ Bell Coleman youtube )

▲bell使用金屬梳(圖/ Bell Coleman youtube )
▲ Bell 使用金屬梳。(圖/ Bell Coleman youtube )

梳理的過程中還得小心不要拉到頭髮,造成髮根斷裂以及掉髮,動作必須非常溫柔。甚至連貝兒的媽媽和奶奶都來幫她梳理。她們奮鬥了五天終於成功的把 28 根辮子梳開了,而梳開辮子最大的驚喜就是,貝兒的頭髮變成自然又美麗的浪漫大捲,讓她非常滿意。跟辮子說再見之後,還能免費變成浪漫捲髮,真是一舉兩得呢!

▲梳理完頭髮後的bell(圖/ Bell Coleman youtube )
▲梳理完頭髮後的 Bell。(圖/ Bell Coleman youtube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