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CinCin身材超火辣 周四挑戰打拳擊香汗淋漓

▲CinCin李文馨身材姣好,更愛打《傳說對決》。(圖/翻攝自IG)
▲CinCin李文馨身材姣好,更愛打《傳說對決》。(圖/翻攝自IG)

電玩中心/綜合報導

本周四(11日)《NOW電玩》名人應援團的來賓除了日前公布的兩位格鬥好手「吳巧貞」以及「廖翔」外,今(10)日更公布一名神秘嘉賓!她就是目前在直播平台上當紅的實況主「CinCin」,本周她要來和粉絲一起玩電玩、打拳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名李文馨的 CinCin ,過去曾擔任癌症中心的護理師,兼具愛心與耐心,由於工作性質緣故,一休假的時間會比較長。因此愛嘗試的 CinCin 就投入直播界中,沒想到這一闖就闖出了名氣。



CinCin興趣廣泛,像是閱讀、電影、彈琴、跳舞等都是空閒時最喜歡的休閒活動。對戰型遊戲也是Cin Cin最愛,尤其是《傳說對決》,常常讓CinCin玩到捨不得放下手機。



CinCin平時靠著慢跑、有氧等運動保持苗條身材,CinCin也不吝嗇在IG和臉書上分享自己的好身材,讓數十萬的粉絲們大飽眼福。





本周《NOW電玩》名人應援團直播節目上,CinCin不僅要一起玩遊戲之外,勇於嘗試的她更要和嘻小瓜一起接受吳巧貞與廖翔的「拳擊指導」從線上打到線下,體驗打拳的快感。



周四(11日)晚間8點至10點,千萬不要錯過在《NOW電玩》臉書粉絲團與Twitch官方頻道的直播!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