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被爆「慫恿前女友吸毒」 開記者會證實患憂鬱症

▲朴有天強調自己沒有吸毒。(圖/연합뉴스 Yonhapnews YouTube)
▲朴有天強調自己沒有吸毒。(圖/연합뉴스 Yonhapnews YouTube)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團JYJ成員朴有天前千金女友黃荷娜吸毒被逮,她承認之餘,也拱出A藝人慫恿自己吸毒與毒品買賣,讓不少網友懷疑該A某,就是她的前男友朴有天,他看見自己被影射的新聞後,今(10日)下午5點(台灣時間)召開記者會澄清,坦承為憂鬱症所擾,但強調絕無吸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荷娜接受調查時,坦承2015年的5、6、9月,以及去年4月都有吸毒,但戒毒後,透露是A藝人慫恿她再犯,雖然未指名道姓,但網友認為該A某就是朴有天,逼得他立即召開記者會澄清。

螢幕快照 2019-04-10 下午5.00.51 ▲朴有天開記者會強調自己沒有吸毒。(圖/연합뉴스 Yonhapnews YouTube)

朴有天記者會上透露自己患有憂鬱症,每天得靠安眠藥才能睡著,更表示去年與黃荷娜分手後,自己也很痛苦,因為在2016年他爆出性侵案時,女方仍對自己不離不棄,所以對她有種歉意以及責任感;朴有天還透露,黃荷娜也有罹患憂鬱症,目前正在靠藥物控制病情中。

他除了透露與黃荷娜的病情,也強調雖然憂鬱症讓他情緒不穩定,但絕對沒有吃非法的藥,「當看到我被影射是A藝人後,很驚訝也很遺憾,但我真的沒有吸毒,我想要再次展開新的演藝生活,這樣的我是不可能去服用毒品的,我會誠實接受調查,但在這之前,我想親自告訴大家我沒有吸毒」。

此外,韓媒也報導,警方透露黃荷娜吸毒案件沒有藝人牽扯其中,A某並不是藝人,只是誤傳的謠言。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