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教育集團老董秉持家訓 捐贈300萬助家扶建扶幼館

▲育達教育集團董事長江達隆熱心公益,以重病父母名義捐款助家扶建扶幼館,為父母祈福。( 圖/金武鳳攝,
2019.4.10)
▲育達教育集團董事長江達隆熱心公益,以重病父母名義捐款助家扶建扶幼館,為父母祈福。( 圖/金武鳳攝, 2019.4.10)

記者金武鳳 / 台中報導

家扶基金會籌建的家扶扶幼館,去年3月動工興建,預計明年完工啟用,卻傳出資金缺口達3千多萬元,擔任家扶永久認養人的育達集團負責人江達隆獲悉,今天以重病父母名義捐贈300萬,秉持家訓,公益行善,為重病父母祈福,也希望扶幼館早日完工,以利家扶基金會落實兒童福利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達隆創辦育達教育集團,長期默默投入社會服務公益領域,不僅認養兒童,同時對台中、彰化、南投、雲林等家扶中心長期贊助兒保宣導、教育、閱讀及獎助學金等經費。此次以86歲父親江金郎及87歲母親江陳玉葉名義,各捐40萬元,加上育達教育集團和育達慈善會等,總計捐出300萬元善行,也發揮拋磚引玉功效,好友楊淑卿及所屬社團也加入關懷行列,再捐200萬贊助扶幼館興建。

家扶董事長趙犁民感謝家扶永久認養人江達隆奉獻愛心,傳愛家扶。趙犁民指出,家扶扶幼館去年3月動工,至今工程硬體到8樓,除了主要辦公場地外,未來還作為社會企業幸福小舖的實體店鋪、會史文物資料典藏等,預計明年家扶基金會歡慶七十週年時能完工啟用。

趙犁民表示,兒童福利工作是千百年的重責大任,家扶對所有捐款人也必信守承諾勤於服務,基金會及全國各地家扶中心1600位員工必將延續傳愛精神,為兒童和家庭提供更好的服務,也希望各界繼續給予愛心支援,讓工程如期順利完工,以利家扶落實兒童福利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