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千呼萬喚終於實裝!PSN ID即日起開放更改

▲索尼互動娛樂宣布今(11)日起可以更改玩家的PSN ID。(圖/翻攝自網路)
▲索尼互動娛樂宣布今(11)日起可以更改玩家的PSN ID。(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PlayStation玩家的福音!索尼互動娛樂(SIE)宣布,從今(11)日起玩家可以申請更改自己的PSN ID,並針對更改ID的各項注意事項作出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IE表示,玩家第一次更改PSN ID時是免費的,第二次開始就必須支付270元台幣的手續費。不過如果玩家是PS Plus會員,手續費就可以減半。此外,PSN ID 更改的次數並沒有限制,只要有錢,想改幾次就可以改幾次。

如果玩家需要更改PSN ID,可以使用PS4或是電腦進行操作。在PS4上,從設定->帳戶管理->帳戶資料->個人資料->線上ID此步驟進行更改;PC上只需登入帳戶後在PSN ID旁按下編輯即可。

▲官方不保證在4月1日前的遊戲都支援。(圖/擷取自PS4)

不過SIE提醒,2018年4月1日以前推出的PS4遊戲,無法完全保證支援此功能,而PS3和PS Vita並不支援ID改名。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