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邪惡!張香香秀W美胸 阿兵哥:是要搞死我嗎? 

▲張香香放福利照。(圖/IG)
▲張香香放福利照。(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張香香有著天使臉孔、火辣身材,多年前自「無名正妹」發跡,至今仍有一票死忠網軍追隨,近日她在IG上傳一張內衣照,由於拍攝視角太邪惡,讓她的上圍出現「W」字型,有網友看了直呼:「當兵的時候看到這個,是要搞死我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香香外貌亮眼。(圖/IG)

張香香昨(10)日在IG放福利照,她頂著一頭浪漫長捲髮、臉上略施脂粉,穿上一套黑色蕾絲內衣,並以跪姿趴在床邊,一雙豪乳直接「放在」床上,只見渾圓「胸器」呈現「W」字母,畫面相當引人遐思,不愧「奶溝女神」封號。

▲張香香秀W美胸。(圖/IG)

美照一出,立刻吸引近2萬讚數,網友見到女神完美胸型,紛紛讚嘆:「太過分」、「身為你的男友我覺得這樣不行」、「身為你終身老粉,我覺得這樣很可以」、「我堅持不住了」,留言中不乏女性粉絲,有人誇她可以發行寫真書了,張香香則謙虛地說:「不發!太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