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官網影片致敬世界球后「戴資穎的帽子戲法」

▲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締造馬來西亞公開賽3連霸。(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締造馬來西亞公開賽3連霸。(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上周一局未失完成馬來西亞3連霸,同時將締造女單史上新高125周球后紀錄,BWF世界羽聯特意製作20秒影片細數大馬賽的「1、2、3」段精彩表現,向球后致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標題為小戴的馬來西亞「帽子戲法」,「1」是代表小戴擊敗手口倩拿下個人本季首冠,「2」是代表小戴今年兩度打進決賽,前一次是全英公開賽,「3」則是代表小戴在大馬公開賽完成三連霸。

小戴上周有極大保分壓力,若沒挺進4強恐丟掉世界球后寶座,但她展現強大意志力及企圖心,接連拍落宿敵依瑟儂、復仇陳雨菲,且最終是一局未失奪冠,不僅保住世界第一,同時將生涯累積球后週數往前推進,預計會改寫成125周。

小戴馬不停蹄,本周來到新加坡公開賽,將尋求自2017年後第2度奪冠,去年因賽程安排未參賽,目前首輪擊敗世界第11美籍華裔女將張蓓雯,今晚將戰世界第23中國新秀陳曉欣,力拼8強門票。

Tai's Malaysian Hat-TrickIt's three for Tai ? #HSBCBWFbadminton #HSBCRaceToGuangzhou

BWF — Badminton World Federation 發佈於 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